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尔克液化天然气站被克罗地亚确定为战略投资项目
2015-07-27 10:37:41 criGong Ling

资料图

        根据克罗地亚政府网站消息,经克罗地亚政府第237次会议批准,克尔克液化天然气站被确定为战略项目。

  格尔契奇副总理接受采访时称,克尔克液化天然气站不仅对克罗地亚十分重要,同样也将对欧盟能源安全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克《战略投资项目法》,项目被列入战略投资项目后,涉及项目的各项程序均具有优先权,可大大提高办事效率。

  目前,该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其中,工程地点和建筑许可正在申办,项目市场前景研究即潜在客户分析也在同步展开。据测算,克尔克液化天然气站投资总额为6亿欧元,如果将输送管道和压力站等配套设施计入在内则投资额超过10亿欧元。初步计划开工时间2016年年中,工期3年。年输送液化天然气能力在40-60亿立米。克罗地亚年消费量27亿立米。因此,项目建成后克罗地亚将成为向本地区和欧盟国家输送液化天然气的中转站。(来源:商务部网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