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代表团至北京侯丽萍风湿病医院参观考察
2015-07-21 09:41:17 criGong Ling
        近日,克罗地亚耶卡大学校长司马安先生率代表团一行6人来到北京侯丽萍风湿病医院进行考察访问。院长侯丽萍博士和副院长王富成、风湿病科专家贺抗教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访。

  侯丽萍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外国友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医院风湿病专科、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针对医院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外国友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克罗利亚耶卡大学代表团分别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风湿病专科病房和针灸、推拿、理疗、治未病等特色综合治疗,实地感受了中医在治疗风湿病的特色以及医院良好的医疗氛围,体现了北京侯丽萍风湿病中医医院"通惠众生"的建设理念。

  【医院综合实力雄厚,受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认可】

  参观过后,全体人员来到会议室观看了医院的宣传介绍,风湿病专家贺抗教授提出,北京侯丽萍风湿病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科和人才建设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去年正式通过了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的评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社会知名度和美誉也逐年上升。

  【"侯氏通统疗法"让数十万风湿病患者重返健康】

  此外,贺抗教授还用幻灯片的方式讲述了"侯氏通统疗法"在治疗风湿病的突出特色。"侯氏疗法"是一个倡导"准确诊断是前提、体质疗法是根本、约物治疗是关键、康复治疗是保障共同作用的系统综合疗法。它将传统中医的经络导引、募疗、腧疗、灸疗、火针、九宫回阳、蜡疗与约物导入等方法科学组合,对症施治,通过刺激穴位,疏通经络以达到调脾固肾的治疗目的。侯氏疗法采用饮食、心理、矫形器具、体操等组合疗法,增强患者体质,有效地预防和改善患者的骨质破坏现象,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会上,贺抗教授还向大家展示了多例经"侯氏疗法"治疗康复的成功病例。据统计,"侯氏疗法"自开展以来,已让30余万风湿病患者解除了痛苦,让他们重新走上了正常的生活轨道。

  【北京侯丽萍风湿病医院"牵手"克罗地亚耶卡大学建立合作】

  随后,侯丽萍院长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克罗地亚耶卡大学校长司马安先生进行了对口讨论和交流,与会的代表团成员听后均感收益匪浅。克罗地亚耶卡大学校长司马安先生表示,对侯丽萍医院的周密的安排和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与侯丽萍中医医院加强联系与合作,深化相互之间的了解,共同推进医学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发展。(来源:搜狐网)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