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国际街头艺术节
2015-06-09 10:36:46 criGong Ling

        为期一周的第十九届萨格勒布国际街头艺术节于3日在主广场盛大开幕。

        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的艺术家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民族特色节目,为烈日炎炎的萨格勒布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在喷泉广场设立展台,开展了丰富多彩面向当地公众特别是儿童的孔院宣传活动。

        大型兵马俑和中国大熊猫展板吸引了过路观众的目光,人们兴高采烈地和展板合影留念。

        孩子们纷纷投入到各自喜爱的活动和游戏中。中国龙和大熊猫脸谱、蛇型木偶玩具、帽子和灯笼制作等活动令孩子们流连忘返,开心无比。

        孔院还专门制作了一个学习汉语和孔子智慧的百宝箱。各种动物以及美好祝福的话语印在每一张卡片的正反面,上面不仅有各种动物的汉字和拼音,还有孔子的名言警句。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等,让孩子们在学习汉语的同时,也学到了孔子的思想和智慧。

        数千位儿童和家长参与了孔院开展的活动。许多家长特意给孔院写信,请求在下半年开学以后,孔院举办汉语和中国文化学习班,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来源: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