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联袂参展"第十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2014-04-15 11:32:57 cri Editor:   Song Ke isprintaj

第十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上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展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徐恒祎 贾霁):第十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4)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旅游机构和企业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

  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局长卡尔曼?诺瓦里奇介绍说:"多年以来,斯洛文尼亚与克罗地亚一直合作在中国进行旅游推介,两国共同参加了很多在华举办的展会和推介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克罗地亚与斯洛文尼亚领土相邻,同属位于东南欧的欧盟成员国,两国间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都非常紧密。近几年来,两国旅游局一直合作在上海、广州共同举办旅游推介活动。

  克罗地亚旅游局展会及推介处负责人米尔雅那·莱斯奈尔女士告诉记者,她对本次展会的情况非常满意:"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在展会的第一天,我们这个展位是最热闹的,很多中国本地旅行社跟我们建立了联系,我们也了解了他们的服务、旅游产品中国游客的意愿等信息。"

克罗地亚旅游局展会及推介处负责人米尔雅那·莱斯奈尔接受国际台记者采访

  莱斯奈尔女士表示,中克游客往来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赴克旅游的游客数量逐年增长,2013年,共有约56000人次中国游客入境,同比增长46%,而过夜人次达到了约82000人次,实现了42%的增长。她表示,自去年加入欧盟后,克罗地亚在中国的知名度有所提高,得到了更多的推介机会,这也推动了克罗地亚旅游业的发展,而为了向中国游客提供更丰富有趣的旅游产品,克罗地亚将继续联手同为欧盟成员国的邻国斯洛文尼亚,共同在中国市场进行推介。

  紧邻克罗地亚展位的斯洛文尼亚展位前同样十分热闹,斯洛文尼亚旅游局局长科尔曼·诺瓦里奇女士对本次交易会情况也很满意,她说:"斯洛文尼亚在华进行旅游推介已经五、六年了,中国游客市场发展迅速,去年斯洛文尼亚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取得了成功,赴斯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达约20000人次,过夜数量达约30000人次,其中过夜数量较上一年则加了近5000人次,我们希望今年的推介活动将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成果。"

  诺瓦里奇女士表示,去年克罗地亚加入欧盟为两国的旅游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下一步,等克罗地亚加入申根区后,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签证手续将更加便捷,这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该地区旅游。

  据交易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近1亿人次的中国游客出境旅游,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客源市场。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是由英国塔苏斯集团(Tarsus Group Plc)在中国创办的专门针对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专业展览会。据介绍,本届交易会成为其十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除展会面积增加了8%外,参展商的数量和国别都要超过以往,共有来自65个国家的320家国际企业与会。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