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罗地亚球员积极参与热刺队与国际儿童村的慈善活动
2010-02-09 17:00:35 cri isprintaj

       SOS儿童村,作为英超热刺俱乐部的环球官方慈善伙伴,将于2月8日至14日举办一场名为"世界孤儿周"的活动,并呼吁所有人来为世界孤儿"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以帮助孤儿和被遗弃的儿童给与他们一个家。三名来自克罗地亚的热刺队球员也加入到了关爱儿童的活动中。

       据介绍,活动的目标是在"世界孤儿周"里帮助和保护SOS儿童村里的孩子们,主办方在其网站上表示:这项活动需要超过1000人的赞助者,我们希望你来参加。

       俱乐部称,冬歇期后,俱乐部第一梯队和所有管理者已经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并且每个人都已签约成为一个来自海地、南非或中国的孤儿的赞助者。

       海地、南非和中国是热刺队在此次活动中所负责的三个地区。

       热刺俱乐部与SOS儿童村有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项目之一是在南非的罗斯特堡建立一座孤儿院。

       而俱乐部将会在每个赛季的中国巡回赛期间,特别是2009/10赛季,派出队员看望在北京新落成的儿童村的孤儿们。

       2009年7月30日,北京国际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已经进行了他们的第一次"国际足球训练",为他们做"陪练"的是正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优秀足球运动员。

       主办方表示,在海地的SOS儿童村在上个月的大地震中受损严重,活动组织者将会向当地提供特别的帮助,并呼吁这里还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据统计,世界上有1.45亿孤儿。有超过一亿的弃儿流浪街头。SOS儿童村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负责领养那些因为战争、饥荒、疫情和自然灾害而失去父母的孤儿。

       在全球124个国家的500多个儿童村里,有超过78000名孤儿和弃儿正接受着"救助妈妈"的照顾。

      SOS儿童村从2007年开始成为英超热刺俱乐部环球慈善伙伴,该俱乐部已经帮助其在南非的罗斯特堡建立了儿童村,这其中包括"托特纳姆热刺之家"。俱乐部为该机构投入了大量资金,其中还包括来自球员们的罚金。

       主办方呼吁:"你只需点击活动官网,支持'世界孤儿周',便可以赞助一个孩子,我们不会从任何赞助者的支付中抽取任何费用,你的捐赠100%会用于帮助孩子上。"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